月月的boyfriend🙄

双黑太中!假虐实甜!“只有钻石才能照亮钻石”

“喂,青花鱼!低头然后,闪开!”

    “哟,知道了知道了被这玩意儿打中可不是理想死亡方式。”

太宰治轻描淡写地弯下腰往旁边一闪,躲入中原中也反重力建起的,不,应该说砸出来的“防护墙”中,躲过了第一波加特林M134 机枪的扫射。

    “呦呦呦,这帮崽子下了大手笔啊?这么多挺得多大血本。。。不过不好意思,小爷我今天让你们血本无归!”暴躁夹着兴奋的尾音和又一轮扫射的声音同时落下,旋即,数百颗子弹停在闪着红光的男人面前。

    这个蛞蝓总是反牛顿式耍帅呵呵,坐在墙后的太宰已经开始第N次重新品味《完美自杀》。

    中也毫不留情地把子弹全数甩了回去,前排的全数恐怖分子们,不幸全数扑街。

    “哈哈哈哈,还要来吗?后面的渣渣们?”又是这肆意的笑。

    “啊,准备收工了嘛。。。”又是一次无聊的任务。。。太宰无奈道。但随即他瞳孔一震,因为他,瞥见了中也肩部上正在缓缓上移的红点。

    “该死!。。。中。。。呜!”眼看来不及提醒,太宰似乎头一次没经思考的冲上去挡在中也身侧,紧接着是子弹射穿风衣,直击心口。“额。。。能在你这闪瞎眼的红光里看到激光红点,也不愧是我。。。” 

    “青花鱼!!!”中也吓了一跳,赶紧接住倒下的太宰,他没想到从来老谋深算的太宰会头一次不带脑子进行任务,但,他的确没有注意到隔壁楼顶隐藏的狙击手。

    然后,黑着脸的中也抱着太宰跳离屋顶,安全着陆,全然没有理会后面边骂骂咧咧边架着机枪准备的敌人。他轻手轻脚地把太宰抱上后座,按住不断渗血的伤口,失去了刚才威风嘚瑟的神色,“走。”随着发动机轰鸣,背后的两座楼在重力威压下应然倒塌。

    “丫的,你不是每次都预算到位的吗?怎么这次忘记带脑子?”中也小声嘀咕,像极了受委屈的大小姐(啊呸),按在太宰伤口处止血的手不知道该用力些还是轻柔些。要是往常太宰胳膊腿被打穿他都不在意,照样找准时机数落他,可这次他真的有点害怕,伤口离心脏真的太近,就算没到也得擦心尖儿了。

    “这人也就昏过去的时候不欠揍。。。唔,你给我忍着点可别轻易就死了啊,不然这还得算我欠你的。。。青花鱼。。。”

    太宰治就倚靠在中也怀里,不得不说的确不是以什么格外舒适的姿势,毕竟坐在车里也无法掩饰他比中也高个脑袋的事实,他的脸已经埋在中也的头发里。。。

    但是太宰脸上却似乎仍挂着微笑。黄昏的阳光透过车窗撒在他紧闭的眼上,睫毛轻轻颤动,他却没有睁眼的意思。

    要是他醒着,吗啡色的眼瞳在阳光下怕是会变成钻石,然后映入另一颗钻石里吧。

    

    

    手术室外,中也漏出难得的焦虑,“啊,青花鱼生命力旺盛,应该没有问题吧,啊啊啊啊烦死了,那个红点我怎么会没注意到啊简直显得我弱爆了啊啊啊啊,他肯定会借此嘲笑我啊啊啊。。。。”一股脑的担心中也也只肯用这种形式透露出来。

    他,他会没事吧。

    手术室信号灯灭了,中也竟然没控制住自己腾地站了起来,看着被推出来的太宰治,心里扑通扑通乱响,生怕看见,看见——————

    他的脸被绝情的白布盖着。

    “不,不会吧,这怎么。。。喂!青花鱼?你。。。”他用颤抖的手掀开白布,看着他搭档的苍白的脸。护士和医生们收拾好口罩后的表情退到一边。

    “不是吧。。。那我以后怎么用混沌啊你这混蛋?!谁,谁还能跟本大爷一起搭档啊。。。”中也将脸贴近,企图找到他仅存的温度。“这,这也在你的算计之中对不对?青花鱼哪有那么容易就领便当啊?你。。。太宰你醒醒啊。。。”他终于憋不住了,放下尊严地掉了眼泪。

    然后奇怪地感觉到脸上被啄了一口。

    再然后奇怪地听到一声奇怪的笑声。

    再再然后两颗吗啡色钻石映入眼帘,眼角还是一样的戏谑。

    再再再然后,他听到那还是一样的数落的口吻————“chuya~你是不是哭啦?哈哈,唔!”

    最后他意识到这崽子果然又在耍他。

    “青花鱼!你!大!爷!”

    “谢谢医生和护士小姐姐们的配合哈哈哈,这的确也在我的预料之中啦,所以每次和你这个冒失又嘚瑟的蛞蝓做任务我总会在心口放防弹板啦哈哈哈哈,唔,虽然还是很疼但是能看到chuya~这幅模样,我觉得超、级、值、的啊哈哈哈,哎疼疼疼。。。”

    “因为子弹被缓冲,患者心脏没有受到重创,但是冲击造成的内部伤害也不算小,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哎?您先别走,请办理一下住院手续!!”

    “混蛋!!谁要管他啊!”中也气呼呼的脸红着大步走了————虽然还是在前台无奈地办理了手续。

    “切,果然他就是想数落我,我就说他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挂。。。”虽然旁人不可能发现,但是中也知道自己不小心地,对!一定是不小心地上扬了一点点,对!只有一点点的嘴角。

    当然,已经躺在病床上的太宰也知道,除了自己,就连中也也肯定没听出来,他数落他的话语里带上了一点喜悦和温暖。

   “啊,果然黑手党说温暖什么的会奇奇怪怪的啊。”

    “嘭!”病房门被踹开,“不得不说特殊病房连门质量都不一样,被chuya踹一脚还能幸存。”他还不忘调侃,笑眯眯地看着怒气冲冲地走进来的中也。

    “青花鱼!我可不是来看你的啊!要不是组织说你不好我也不能单独出任务,谁要管你啊!啧!”中也一脸嫌弃地把果篮砸在床头柜上,吊儿郎当地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是是是。。。”太宰难得的没有再抬杠。静静地靠着。

    偌大的窗外是康复区的小花园,又是黄昏日落时的阳光斜斜射入病房,太宰转过头,这次两双眼相遇,难得的几秒静谧。

    终究,只有钻石的光彩才能照亮钻石啊。

评论

热度(8)